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在地人才會走的恆春八景-步行1小時

初來恆春就有人說恆春店前面的小路就是登山路
害我好奇心發作.想說體力也培養的差不多了.走個兩小時沒問題
好~拿起相機跟他拚了

其實這段路上次我就騎單車繞過了
所以路線基本上沒有問題.問題是,一段山路下來.單車的剎車馬上嚴重耗損
難道是我太重了嗎...(反省中/_>\

從這裡才算是真正要走山路了
其實也不會很遠啦(心想

鎮南宮!!這門牌做到這邊一定很有名的吧

這段山路很陡.月亮很早就出來了
如果是騎單車從上面滑下來是很舒服的事情
只要沒摔倒的話...

這隻陸蟹好可愛喔.躲在那裏還以為我沒看到她呢

來!!笑一個

20分鐘就走到了恆春生態農場
這裡是要門票的

又發現金龜蟲.上個禮拜這兄弟超多的.

躲在樹葉裡面納涼.阿金伯要來泡茶嗎..

又發現陸蟹


恆春奇景..女子後退走路下山
請注意.他們不是往上走喔.是往後面走的
據說這有助健康耶.我是沒有勇氣啦.因為沒有人幫我看後面

大概走了30分鐘就到第一階段了

咚!!鎮南宮
這邊的風景就很美了.涼風一吹~喔~~
真是心曠神怡但是別衝動.不能跳下去
以下風景請欣賞~就不說話打擾了




看完這一片綠地.有些人就從這裡往回走了.但我知道還有更美麗的

所以我就繼續往上走囉.這段路陽光照不到
所以不會流汗.而且沿途聽得到風聲喔

加油快到了!!以下美景請慢慢仔細欣賞
就不說話打擾囉














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?又不像是排泄物..到底是什麼呢?


原來是很像香菇之類的東西
摸起來軟軟的.好像軟糖


喔@@!!!看到單車耶~好強喔~
接下來的景色也是一邊下山一邊欣賞的



這裡是最後一個上坡了.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景色.躺下來休息一下也不錯

這地方叫做赤牛嶺.真的有牛的味道
而且真的有頭水牛出現在這裡

我有點嚇到.雖然我拿相機想拍.可是她突然跑走了
跑到這地方來..我怎麼找都找不到...下面感覺很深的樣子..還是不要冒險好了
她該不會走下去了吧.

下山了.到這裡大概總共花了80分鐘.因為沿途有停下來看風景

如果是從東門那方向過來的話會從這裡上來

遙望曾經走過的山陵線

有這麼長嗎??懷疑中..

經過出火口

到了東門.
走回到恆春店..總共花了2小時.喔!!我的老天爺...
下次還是從赤牛嶺折返好了.
有機會來墾丁枝仔冰城.可以來這裡拍拍照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